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金門縣身心障礙者家長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,金門代表隊大放異彩,縣府表揚選手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11-24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文字說明 文字說明
    金門縣政府日前在盈春閣餐廳為金門代表隊舉辦了隆重的慶功宴,以表彰選手們在112年11月4日至11月5日在高雄鳳山舉行的2023年第十四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上的出色表現。金門縣副縣長李文良、金門縣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、教育處處長孫麗琪等親臨現場,為這些勇士們的卓越表現鼓掌。

    副縣長李文良首先對現場選手及教練家長表示感謝,並鼓勵選手於2025年全國心智障礙運動大會上再創高峰。他強調,金門縣政府一直重視身心障礙者的各項權益,推動身心障礙運動更是不遺餘力。除了不定期辦理相關競賽及活動外,金門縣政府積極補助各項活動經費,以支持身心障礙家長協會的工作。縣政府將繼續努力,為這些身心障礙者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和更廣闊的發展空間。

    在本次運動會中,金門代表隊由金門身心障礙家長協會選拔並帶隊前往參賽。參賽選手表現亮眼,共計獲得12金、5銀、7銅及15項優勝。金牌得主:100公尺莊佩奇,200公尺蔡雨彤、蔡其勤,目標傳球董宏凱,定點投籃張維揚、莊迪琳、張玉芬、何天送、董宏凱,十米運球張玉芬、黃翔威、何天送。銀牌得主:硬式網球擲遠蔡雨彤,25公尺周祥耀,200公尺呂添榮、周祥耀,定點投籃黃翔威,十米運球楊欣翰。而硬式網球擲遠趙佳薇,100公尺呂添榮,目標傳球許閔棋,定點投籃許閔棋、陳邦傑、楊欣翰等摘得銅牌。另外,還有15項優勝:硬式網球擲遠趙佳瑜,25米莊佩琪,100公尺蔡孟樺、楊松暉、呂振宏,200公尺蔡孟樺、楊松暉、呂振宏,目標傳球歐陽萱、莊迪琳、吳念祖,定點投籃歐陽萱、吳念祖,十米運球張維揚、陳邦傑。

    在晚宴上,副縣長李文良親自為獲獎選手頒發獎牌和榮譽證書,表現出了金門縣政府對這些選手的高度重視和尊重。這一場慶功宴不只是一次簡單的聚會,更是對這些選手辛苦付出的肯定與鼓勵。

    金門身心障礙家長協會表示,這次比賽不僅僅是一場體育賽事,更是一個展現能力和潛力的機會。金門代表隊的成員們展現了他們的毅力、堅韌和團隊精神,他們克服了困難和挑戰,以積極的態度和無限的努力,證明是他們是優秀的運動員和人才,同時為個人也為金門縣贏得榮耀。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